close

過去真的很認真的愛過

每個節日都是精心安排,別出新意想要有特別的感受

因為是如此的特別

 

只是

剛好有更好的人出現

 

或許無奈,或許有些抱歉

但選擇了另一個人

 

不會討厭你,因為是如此的愛過

所以很珍惜

 

很謝謝你願意為我守候

但我想說,你能給我最好也是最後的禮物

就是放手,讓我迎接下一段幸福

就算會受傷,那也是因為我的錯

 

不敢保證的未來,是因為每一份愛都要認真去愛

不能保證會不會再續前緣

因為不願耽誤你的幸福

 

或許有可能,或許我會這樣到最後

我也不確定

 

但我很謝謝你那麼愛過我

 

----------------------------------------------

 

如果我是懂妳的

那這些一定是妳想告訴我的

 

 

對吧?  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