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K中的時候
發現桌善有一大堆留言(真沒公德心...)

偶然看到有一首詩
風格跟我很類似(反正就是一堆無意義的押韻...)

索性把它抄下來...


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妳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樹葉不停掉

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妳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風吹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背包



懷念妳香水的味道 想念妳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妳知道夏天的味道 在我心底永遠忘不了

究竟妳給我最後的訊號 我會安靜地照料 不打擾

妳給我的好 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妳的城堡 我依在監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