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幾個禮拜終於可以打球了

手感到了 隊友卻在給我裝死....

某位大少很自然地
在別人上籃時"讓位"給別人...
(昏....) ==

另一位羊先生
你到底是要不要打阿?
選你當隊友
就是因為你還OK才選你阿!!
在球場上給我自暴自棄?!
實在是吼。。。

還有某位泡同學
我持球
不管是我撞你,還是你撞我
都是打手,OK?

跟我哭衰說什麼別人怎樣....
XD!你是來打球還是來吵架的阿?
每次講講就腦羞... /O\

還是跟石得打比較爽~~
對不起吼~~手感太好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