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今天算進去的話
只剩28天了
希望28天之後面臨的不是毀滅.....
.....
好啦!
不好笑
雖然電影真的很難看.....QQ

我已經快被極限搞瘋了...
為什麼一定要讀數學啊??
討厭死了~
讀國文和英文還比較快樂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的活啊??』


好多國中同學都考上了
連包子也是
不過我漫驚訝她唸護理的說~~
哈哈!!
妳當護士一定很可愛拉~>O<"
我一定要當被妳看的第一個~~


我一定是得心臟病了
不然
怎麼看見妳時
會心跳加速呢?




『為什麼我不能快樂的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