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認真唸書是這麼累

呵呵

一大早就起來去狀元K中
結果Ben Wow給我遲到
吼~~
你知道一大早在車站看人來人往有多無聊嗎?

算了
看在等下你要幫我出投籃機的台前份上~~>3<

今天狀況還不錯
大概是看開了

照著我的進度讀

雖然我數學唸的很頭痛
(整個被泡泡嗆暴了~)
你最好不要被我的文科壓死

壓哈哈~~/o\

誰叫我是假2類真1類~~

對了~
陳彥昇是不是不爽我阿??

我應該沒有哪裡賭濫到他吧?

『應該』沒有吧~

恩。

應該沒有

算了~

跟他計較也沒用

錯又不是我

反正也沒結果說...

好拉~
我要進去看書了

剩下著幾天
我要試著打出全壘打!!!

加油~~!!

(看到的人不要在淺水了,幫忙灌個水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