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艷陽高照
不怎麼適合流眼淚日子

可是這天還是到了

7點20,就被叫下去集合了
因為我要領獎,不能跟那群笨蛋坐在一起.....
超無聊了說....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這樣想
但今天不一樣

今天是我以學生的身份在東山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次聽東山樂團演奏了,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沒機會聽到了

「這是我們同學ㄐㄧˋ將展翅高飛的時候.....」教務主任在台上說。

呵呵~~他是故意唸降的嗎?

有些學妹在後台幫美蓮阿姨的忙
我注意到小魚也有來,沒想到最後一天還會看到她...
呵呵~~謝謝囉

我被叫出了座位,因為要準備領獎了
「敬禮!」
我把右手伸出,看看能不能把耀眼的陽光擋住些~

今天的背包被押在山下,
一整個早上沒喝水也沒什麼好流的吧?

「來賓致詞! 」之前帶我們生涯規劃的老師說。
奇怪了,都是熟面孔

呵呵~~東山還是很小的嘛!

陽光已經把整個台上都蓋住
有不少人已經跑到後面去乘涼了
我還是沒走。

如果陽光再亮一點
會不會把這一幕蝕刻在我腦海中?

來賓都很有默契的把話縮短
話雖短,但也不忘大大誇讚東山一番
再加上幾句勉勵的話

呵呵~~這三年過的不錯吧?

「啊~各位同學都知道,我來台上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勉勵大家的士氣...」
我們的雷老校長又來了。
當然只為了一件事啦!
我四周的人開始微笑著站了起來

呵呵~~我今天是怎麼了?應該是要悲傷的日子啊!

「東山!  加油!

 東山!  加油!

 東山!  加油!

 東山!東山!東山!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我們東山人長久一來的口號

我拿著手機把這一切紀錄下來。


回班上後大家開始拍照、簽名、討論謝師宴和斑遊
接著
等待許久的畢業證書終於到手了

呵呵~~讀了三年只為了這個嗎?我望著四周的麻吉們

給了老師卡片後,我就陪下巴去做最後的大冒險了
妖壽!他真的跑去跟九忠的學妹要簽名
靠!靠那麼近是很爽喔?

「反正都畢業了!」他說「不能有遺憾的事」。

呵呵~~不能有遺憾的事?

我跟小魚拍了照

不知道ㄟ~~
我比Y的手好像在抖

呵呵~~不好意思!麻煩到妳了...

校長和一堆主任在斜坡下為我們送別
這就是再見了嗎

『 我的鑰匙掉了

  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但
  
  我知道
  
  在這個學校的某個角落
  
  連同我的思念和回憶

  一同掉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