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Ben Wow拖來行天宮圖書館
果然
有個伴的讀書效率比較好
斷背宇和謝宗翰and一些智班的也有來
行天宮是東山的大本營真的沒錯
一堆畢業的都來這邊讀

早上
i pod偷帶出來被發現了
晚上回去又要被唸一頓了
埃.....
真不想回家
不過是個i pod 嘛~~
讀不下去的時候聽一下又會怎樣呢?

今天好像是高一、二的段考吧!
晚上的時候來了好多人....QQ

今天讀的效率真的很不錯
至少不像昨天一樣
是不是因為
心情好的關係呢?

Ben Wow說:「畢業才可以追阿~~!」
怎麼說的跟老九一樣阿??

追?

算了吧~
到這裡結束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會喜歡上怎樣的人

怎樣的人又有可能會喜歡上我

這兩者的交集點

我 比誰都還要清楚阿!!


而且

我自己那麼沒有安全感

又怎麼給別人安全感呢?



這禮拜天就會結束了吧?
在這之前
我得好好定心下來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