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點小不爽
每次講話都講一半的阿?
喵的!然後到最後都怪到我身上是不是?

老早就跟你說我要考機車了
然後你就很自以為是的跟我說:
「好阿!什麼時候?我請個假帶你去考~」

然後後呢?ˋ現在是怎樣?
「你都不早點講,你以為我要請假就請假啊?」
我操!我的行程就不是行程啊?
前天就跟你講了,你是怎樣啦?

時間都樵好了
等你有時間的時候,我又沒時間了
這樣你高興嗎?

借你的機車去練還要跟你報備阿?
假如我不跟你講的話,你還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喵的咧!我就是不爽
不爽你們這些大人
永遠的心機
永遠的自以為
永遠的不懂
永遠的不信任
那我們溝通還建立在什麼上面呢?

對!我說話就是大聲
就是把生下我的那個人影響的
她說話也是那麼大聲,你沒意見吧!

我就是不要跟你一樣
跟個宅男一樣
整天窩著電腦
你是有真的關心過這個家嗎?

我補英文補了6年了
為什麼每個禮拜你還是再問我的上課時間?
我畢業典禮是幾號?
我拿什麼獎?
我學測幾級分?
你口口聲稱說你懂我
你是真的懂個屁啊??

你到底是我的誰啊?

我的家裡,
到底有誰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我已經18了!
請把我當個成人看待好嗎?



已經不是個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