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別人自己寫的歌, 他叫 RaVeN 

 
戀 
詞曲 烏鴉 
第一次真正接觸你 你捕獲了我ㄉ心
像磁鐵般相吸引力 一直不停吸引我
多就沒有這樣ㄉ感覺 使我感到好迷
惑愛情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不知所措 

痴痴ㄉ等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決定鼓起勇氣 大聲ㄉ對你說 

BABY, PLEASE SAY YES TO ME 

讓我能夠照顧你 請你明白我這份心意全都是為了你

 BABY, I'LL PROMISE YOU 
不論未來有多難 只要我還擁有一口氣
我會陪著你創造美好ㄉ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