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那種...沒得由來....
突然穿進心底的傷痛是怎麼回事嗎?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好久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像是舊傷復發一像...
更勝以往....

發作的莫名其妙....

好難過...

還是影子吧!

看到刀子的影子
就會引發傷痛.....

可是,
為什麼呢?

在北車壓馬路的時候發作

在做漢堡的時候發作

在夜夢之中發作

那種...
籠罩全身的難過
會人瘋狂的傷痛

我整個人不知所措...

無法抵擋

只能讓情緒的潮水淹沒全身


怎麼回事?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或者

我少做了什麼?



淚水老是在眼框裡打繞

鼻尖老是聞道酸酸的味道

當我用孤單的眼神看著人們時

是不是也把孤單傳播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