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走進了房子裡。
這棟屋子呈三角形狀,只有旁邊開了幾扇窗,
陽光歪歪斜斜的透進屋子裡。
『雖然房子不大,但樑柱卻很粗呢!』少年心想。

答!

清脆的一聲。
像是有人從高處跳下。

「我沒見過你呢!」少女的臉龐隨著聲音出現在黑暗中。

「你叫什麼名字阿?」
『我...』少年不知該怎麼解釋。『沒有名字』

「啊?」少女似乎有點被嚇到。

『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所以這裡的"主人"說我要有個新的開始。
所以我現在是"不認識自己的人"。』

「喔喔~」少女歪著頭。
「我從來沒聽說過有外人。」她說:「我是從這裡長大的」

『我知道.....』少年說。

「可是...」「這樣好奇怪喔?」

『?』

「要是你現在是"不認識自己的人"的話。
那你以前認識的自己跑到哪去了呢?』少女問。





陽光依然照進屋子裡,安靜的沒有一點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