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被點了...@@


Ps:點到的人不理會衰喔~恐怖也

【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ˇ=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鐵碎牙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3年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比我差一點



【5】他對你好嗎?



Ans:還好,只是會一直嗆我籃球。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呆呆的直髮正妹。哈哈~開玩笑。感覺對就好了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 白目,裝熟,自以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無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我們班的有人要追大林ㄟ!!XD







┌ 陌生人問題‧開始 ┐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 每天都穿衣服阿!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不玩了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拿鐵咖啡,綠奶茶。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這是一定要的阿!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我認識ㄟ~要我介紹給你嗎?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不信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兩個都想要,兩個都得不到。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順其自然;如果這樣就沒的話,那也只能說緣分到此為止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好累。我想休息....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Hang 'Em High <我的另類羅曼史 My Chemical Romance>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早上10點43分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就說很累了嘛~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 剛吃早餐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是我的朋友當然不錯阿!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妳是正妹嗎?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ns: 台北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好吃。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是我想認識的,當然就主動一點阿!靠關係或自己來都可以。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打給蘋果吧~應該蠻有用的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by~泰戈爾


都會背了....=  =



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我知道妳
卻不知道妳在哪裡
妳長什麼樣子
妳什麼時候會出現
妳會如何撼動我的心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猛?



Ans: 航海王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不會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ns: 找到陪著我的另一個人,和她一起完成這趟旅程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當然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 我還沒看見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會從眼角傳出快樂的訊息,這就是幸福。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ns:快了~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ns: 瞎?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我也想。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 沒差阿~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請投馬英九,謝謝!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大家都這麼認為ㄅ。可是就是有人會等到喔~呵呵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積極一點,主動一點。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ns: 西藏ㄅ~很漂亮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Ans: 還不錯~幫助消化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ns: 很想。



《46》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ns:因該跟實驗服差不多ㄅ?



《47》元問 → 有想過自殺嗎?



Ans:有ㄟ...@@



《48》大頭問 → 面對大自然能讓你想到什麼?感受到什麼?



Ans: 想大聲吼一下。



《49》花媽問 → 你看過*七日之癢*嗎?



Ans:聽說很難看。



《50》燕子問 → 怎麼為自己而活而不是別人?



Ans:只有自己知道。


《51》嘟嘟問 → 你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



Ans:爛好人。


《52》小ve問 → 眼淚止不住的感覺,體驗過嗎?



Ans:那離我很遠了



《53》緩緩問 →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ns:你說呢?



《54》野狼問 → 大家有沒有想打出這問卷人的老母?



Ans:有意義嗎...= =



《55》姵瑀問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這想法對不對?



Ans:那是客套話拉!XD



《56》安妮問 → 你最愛吃什麼???



Ans:蔥油餅


《57》紅豆問 → 想不想砍了天殺的程設老師=皿=?!


Ans:他讓我過了ㄟ =ˇ=


《58》郭拉奇問 → 為什麼我吃飯時問我朋友有沒有愛滋病 隔壁的媽媽馬上鄙視我們


Ans:這種事床上說就好了XD


《59》黃小傑問 → 你覺得幼稚跟愛鬧有啥差別阿!!


Ans:幼稚=死小鬼 愛鬧=白目


《60》泡泡問 → 可不可以不要再傳下去

Ans:不要! >口<


《60》溥儀問 →你覺得女生喜歡女生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Ans:







靠!
終於換我點了阿~哈哈

包子
阿賢
雯婷
依潔
大寶
彤彤
阿籙
葳葳
雅笑
睿廷


好拉~
我知道寒假下雨很無聊
就意思意思做一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