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再解釋了吧

寫給妳的歌。




靈感果然還是要悲傷的時候才有


這是我第一次把自己的歌錄下來,然後PO出來。


因為是用手機錄的,再加上我的破嗓音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不用聽沒關係 XD


曲的話~還沒出來。
我還沒強到可以把曲譜出來~

所以先請各位自行想像吧!

有什麼意見請跟我說喔 :]



見笑了。




{###_shadow28/9/1453337283.mp3_###}


《不像自己》

如果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勇氣
那我的用心一定難以算計

如果這世上有種緣分叫做運氣
那我們默契真是不可思議


愛你愛的不像我自己    愛你愛的不像我自己

只要能見妳一面      有妳在我身邊
回家被罵到臭頭也沒關係  塞車塞的在兇都會開心



愛你愛的不像我自己    愛你愛的不像我自己

能夠逗妳歡喜       如果能讓妳幸福
我的面子可以不用在意   痛苦(放手)我都在所不惜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妳感動的眼睛真是令人動心

可知道 現在我的放棄出自妳的堅持
連眼神交會都沒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