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寫詩

卻不喜歡詩人



詩人是憂鬱的

他們把自己包裝成帶刺的玫瑰

希望有人會寧願流血也要緊緊握著


詩人是古怪的

他們希望用不引人注目的樣子來引人注意




詩人說著他們是不需要愛的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愛


我們說喜歡 詩人說愛



詩是唯美的 也可以是鬱悶的

人卻潁頸而望著詩的樣子

這就是詩人






說到了咖啡

我就會想起那個讓我開始喝咖啡的女孩

儘管那連邂逅都稱不上

但回想起來 那個味道始終帶著飄逸的感覺


茶是甘的

咖啡是苦的 但會回甘

苦味淡去後會發覺唾液是微甜的

所以咖啡要小口小口的喝

慢慢品嘗

就像暗戀一樣


只要一眼 就可以開心一節課

只要一個招呼 就能讓你朋友都覺得你在發神經

只要一個忽略 你就會像死人般的趴在桌上兩眼空洞


這不是愛情 

但很可愛

只是單方面的喜歡 對方毫不知情的喜歡

只要能見到他 那麼我今天就又了意義


人總是自作多情的



拿鐵

奶味比較重

在口中徘徊的時間比較久

我曾以為距離也是可以徘徊的


詩人說愛

人們說喜歡


我說

我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