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hadow28/9/1453351653.mp3_###}



 

流離尋岸的花

曲:阿台&小控 詞:阿台


飛翔的瞬間重重墜落
微微刺痛

到了盡頭
卻是個寂寞
寧靜 的天空
誰 是誰在那頭等我

渺小的希望在手中
希望你能與我長久
在藍色大雨的溫柔
簡單的做夢
願意為你付出更多
想把你緊緊的把握
只要你開口 我就不會退縮
第一次有了靠岸的理由

在這短暫冷冷的冬
別離 重逢

到了盡頭
卻是個寂寞
寧靜 的天空
誰 是誰在那頭等我

沒想到劇情到最後
被血腥擁抱的寂寞
在海風陪伴的時候
暖暖上心頭
謝謝你願意帶我走
陪伴你是我的光榮
海岸的盡頭 不會再有煩憂
遊艇載我們把世界環遊

希望在手中
希望你能與我長久
在藍色大雨的溫柔
簡單的做夢
謝謝你願意帶我走
陪伴你是我的光榮

海岸的盡頭 不會再有煩憂
遊艇載我們把世界環遊
環遊地球每一個角落
就好像做了美夢


----------



就算死了也不會是寂寞 
黑夜盡頭有人在等我




翹課出來抽菸

雨已經停了
還是看到有情侶撐著傘,並著肩走著

一直走到大義館裡面還是撐著傘

傘底下有甜蜜的感覺


我想
那就是岸了吧:]



咦?我不是要戒菸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