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有點誇張的塞滿生活

無聊到跑去大義頂樓的小耳朵下睡覺

沒辦法

不這樣的話一堆莫名其妙的念頭就會塞進腦中


最近很喜歡看「太古盟約」

主角的那種慵懶...與世無爭...有點老成的個性
理想、抱負、野心的絕緣體。努力、積極、奮鬥的不沾鍋。

真好~~

偏偏主角還不是那種弱咖
是強到爆炸的麒麟嫡傳

平日不喜歡找麻煩,但麻煩偏偏喜歡找上他


與世無爭很難嗎......



沒有肥缺就算了

偏偏屎缺一大推


真‧他.媽.的



付出好像是在為別人鋪路
我不是很在意錢(還是錢阿!!!)
但錢丟到馬桶裡都還有聲音
沒聲音也會有點波紋

我不是真的很在意心碎這種東西


但.....

失望就不能別像刀那麼利嗎?

真的是老好人,當人家的踏板一樣
(還是臉被踩的那種)

不爽阿.....



投資報酬率低的跟零一樣



這已經不是運氣的問題了

人家亂槍打鳥都會中

我已經拿狙擊槍了
卻什麼屁都打不到


nice是有屁用啦!


趕羚羊!

草枝擺!




在乎的人到最後都只能選擇忘記嗎?



一堆人叫我加油:等著會有哪個善心人士發現我的好

......我已經懶得吐嘈我自己了...





掰!下次在來


噢~~不對
機會沒有第二次這種事



小米神社許願牆
快來小米神社集氣、留言給我吧!



除屬發洩文,沒有針對誰(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