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我的運氣就用光了嗎?

1/17下午去板橋找PGO的材料行裝G-MAX後土除
在振宏的幫忙下終於弄好了



想說才花了100元
我的獎金可以用在其他地方上了

結果半路就中釘

鬼打牆的,一顆螺絲釘就插在我輪胎的邊邊
更要命的還插到胎壁

讓我連補都沒得補

半路顧路只好隨便找家店換了輪胎
1100就這樣噴了

我的臉整個綠的很難看
MA3D騎了2300就中釘

真的見鬼了



隔天

想說出去散散心
一牽車的時候就感覺不對

後輪好重

整顆心都涼了

不會又有問題了吧?


到附近車行一檢查

馬的....跟輪框接合的地方漏風

不知道是輪胎本身的問題,還是昨天我去那家車行的問題
(個人覺得是施工問題)



看到了嗎?
內圈有一塊像是被割開一樣

這條胎就算救了我也不敢用


怎麼辦?

拿去原本那家要求換新胎嗎?

去了,沒開。
該死的禮拜天


結果又跑去欣輪抱了一顆MA3D回來裝

加一加,又噴了1100



我整個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心情差到很誇張

這個禮拜繼倒車之後
兩天之內救換了三顆輪胎
真的鬼打牆了


小黑魯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把新的輪胎抱回來給老闆裝的時候

老闆說:「你花很多心思喔~前後都是狼牙棒」

『喔,對阿。』

「她是你老婆齁?」

『阿?是...是小老婆吧。』




只是小老婆。

我卻花了那麼多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