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瞭解寫程式偉大的地方了....

當你沒東西可以用
只有陽春的程式可以拿來開發
然後那隻程式又偏偏問題一大堆的時候

真的會讓人想吐血


王八蛋...= =


自己訂這麼難的題目搞死自己阿(倒


今天終於把那該死的程式debug完
然後明天下午要meeting
現在凌晨一點

我在失眠


GOOD!
(大拇指



我說阿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是有可能的嗎?

品冠唱歌雖然很好聽
但歌詞的情境不一定會成真


就像我的意思常常被人誤解一樣(習慣就好


所以,我說嘛~見好就收吧
看看我的例子妳就知道了

認真的結果是什麼?


愛要愛的投入,卻不在乎


認真就輸了




不過有些事情
那些片段

總覺得......故事還沒有寫完?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反正我也不會去反省


寧願後悔,被討厭
也不想要被忽略的感覺

就像我在妳面前招手,妳卻識而不見一樣


該忘記的,我忘了
而那些剩下的

我想要延續

緣份他 媽 的不可能這麼短




不好意思

這次我想輸






打完收工!
保佑我明天...不今天...老師會很開心的接受我們的進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