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壞人


停下來 別太快 把妳的愛掏出來
夢醒來 發現這 只是一場誤會的對白
我不該 太衝動把妳拉進了我的胸懷
讓妳以為 我不會走開 滿足妳所有的依賴

我是一個戴著面具的壞人 把你擁在懷裡卻愛著別人
讓你受盡煎熬卻又對我信認 無法看透我的懦弱無能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壞人 沒法愛妳卻又沒勇氣吭聲
讓你受盡煎熬卻又對我信認 但妳愛上的只是一個欺騙妳的壞人


我不該 太衝動把妳拉進了我的胸懷
讓妳以為 我不會走開 滿足妳所有的依賴

我是一個戴著面具的壞人 把你擁在懷裡卻愛著別人
妳總天真把我當成了個好人 無法看透我的懦弱無能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壞人 沒法愛妳卻又沒勇氣吭聲
讓你受盡煎熬卻又對我信認 但妳愛上的只是一個欺騙妳的壞人

我的錯 犯太多 沒有人 能看透
想要說 但沒用 我還是我

我是一個戴著面具的壞人 把你擁在懷裡卻愛著別人
讓你受盡煎熬卻又對我信認 無法看透我的懦弱無能
我是一個沒有勇氣的壞人 沒法愛妳卻又沒勇氣吭聲
讓你受盡煎熬卻又對我信認 但妳愛上的只是一個欺騙妳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