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沒有什麼大吵大鬧  沒有什麼大哭大笑

一切就如此平淡

像白開水一樣  沒什麼味道  卻又如此重要


這次很特別
因為我喜歡上了一個不會撒嬌的女孩

怎麼辦?


學著付出  學著體諒  學著守護
學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這是兩年前我所欠缺的


妳有妳的堅持  我也有我的倔強

我退一步,等著妳往前進一步


神也會累的
花了6天創造世界也要休息1天
何況我是人


我不會說,不代表我不需要休息



太理性的看世界,會少了那麼一些樂趣
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那麼嚴肅

愛情裡的人本來就像傻瓜
糊里糊塗的製造浪漫


不要一直叫我去找別的女孩因為妳不夠好
我很討厭聽到這種話

妳是我的
負責站在我身後讓我來幫妳擋住難過
這樣就夠了



時間不夠就擠出時間
說不出口就用新聆聽

距離不遠只是兩顆心


一點都不麻煩


因為妳,因為是你

=]



第一個三十天
還是一樣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