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捷運站裡

我們說了些什麼,妳面無表情,我傷心欲絕
妳拿走我的手機,車鑰匙

說,妳要走了

然後就剩我一個人站在車站裡


醒了之後一抹臉
才發現都是濕的


下一個場景
在一個色彩繽紛的房間

有三隻貓咪
應該是說,三個女孩穿著泳裝,戴著貓耳,手上穿著粉色毛毛的手套和長襪
COSPLAY貓咪

她們在哭
我有的徬徨,不知道該做什麼

三隻貓咪回到他們的貓屋裡
我走向第一隻貓

她好像說她身體不舒服,很冷
我給了她被子,讓她好好地睡了一覺

第二隻貓咪說她很無聊
我拎了個毛球陪她玩

第三隻貓咪說她很孤單
我抱了抱她,拍拍她的頭


滿足了願望的貓咪們很開心
說要陪我一起睡覺


我遲疑了
然後陰影飄了過來
彩色的房間黑的很恐怖

三隻貓咪走了
剩我一個人蜷起身子找了角落睡覺


醒來

不用擦拭就知道我滿臉淚痕

依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