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也想過,把背負的那些都丟掉
就可以無憂無慮了

自不量力吧?我想。或是說....誰在乎?
一顆心不能可同時分給太多人,但我說過的話就是會想做到
或是說...我以為是人總是會感受到那份真心
而不是冰冷冷的外在

4年過了,也不不過是再下一個4年
我得到我想要的嗎?

沒有。從來沒有。

因為痛過之後,變得太害怕得到之後的失去

"我愛妳但我不能跟妳在一起
我想我沒有那個勇氣
朋友和情人的抉擇
兩邊我都不想放棄
我愛妳但我害怕失去妳...."

初衷是什麼的,早就回不去了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不要是雙魚
要是能笑嘻嘻地,傻呼呼地什麼都忘記
那,妳妳妳還有妳都可以把我忘記了

害怕傷害人的心態真的很註死
因為只會傷害更多人,還要多個加一
因為還有自己
就算只是點香拜拜,也會燻死很多腦細胞

祈禱不會教我學會放棄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難學會的課題
不會選擇性地丟掉,而背得越來越多

不期望有人跟我一起背,只是想起來的時候還會過來拿回去罷了

但大家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