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USANA的...跟104的

 

尾牙

 

然後再到MOBILE 01...

 

大概是我這輩子中過最多次的獎了

 

 

強運強到有點不可思議

或許是吸引力法則

因為...剛好都是我想要的,或是有迫切需要的東西

 

或許是一些彌補

彌補妳不在的空缺

 

妳,才是我的強運。

 

"只要兩個人一起出去,不論去哪裡,都會是好天氣!"

那個女孩,坐在後座抱著我,在我耳邊這樣說過。

 

那陣子,雖然太陽很大

但從未打算去幫安全帽加上電鍍片

因為我很享受這陽光

 

 

所以....

再怎樣,都不會冷

就算冷,也都還可以忍受

 

只要眼淚還是熱的,那就不算冷

 

 

 

你不知道的是...當眼淚也是冷的時候

胸口的溫度,連呼吸都快要結冰了

 

 

 

 

 

還不夠

 

我需要把紅線再綁起來的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