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妳

 

真的很喜歡的很喜歡

 

 

所以

 

 

這種情況下

 

每一次見面和對話

對我來說都得來不易

 

 

分開以後

 

思念會用倍增來繁殖

但意志力卻逐漸趨近於零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現在的我還不夠好

不要急

 

一定要相信她,相信自己

相信這樣子的我們

 

 

 

我不期待...誰會懂我的感受

反正...就跟當兵那時候一樣

 

儘管當下再怎麼痛苦

過去了,還是過去了

 

 

再提以前,只能回味,不能改變

 

 

 

 

未來

 

再給我擁抱妳的機會

 

 

 

我知道會有的猶豫還有難堪

既然沒辦法對大家都公平

那我會...多忍受一點,多耽待一點

 

 

 

 

相信,就能夠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