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頭沒有尾的感覺很差

大過年的

能不能給我個快樂的梗

讓我好好笑一笑


天天在下雨
每個人都愁眉苦臉的掛在即時通上,掛在MSN上

幹嘛阿?

是在掛豬頭喔!



分分合合,合合分分

幹....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話可以安慰別人了

哭的要死要活,隔天要嘻嘻哈哈的

神經病 =  =


就好像跟喝醉酒的人聊天一樣
她說她的,我說我的


網誌想廢掉
臉書想廢掉
即時通想廢掉
MSN想廢掉

留著手機

讓真正想找的人找到就好了



人生的選擇題不是只有一題
一題接著一題

一題後面還會影響另外一題

等你發現你錯了

回頭一看,不知已經錯掉幾千幾萬題了



我錯了

我不該相信別人說的話
不該相信還有那一絲溫度存在


我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