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部高三生
被叫去看螢火蟲

第一次晚上走後山
幽靜的有點詭異
夜空中星光
多的嚇人

我們摸索著向前走
也許起霧了
總覺得模模糊糊的

突然間 點點螢光

我知道看到了


大家都說螢火蟲好多
我不知道

或許是夜太空了
明滅的溫柔會被當作是愛情的象徵


當光點穿梭過我身邊時

只覺得



真的很美

美的有點讓人覺得不真實

就像一件白襯衫
要染上點血
才能對比出他純潔

不過
我究竟還是沒把他抓過來

會到教室後
沒啥心情唸書

有人抓了隻蚊子放到斷腳蟑螂的罐子裡
假如餓了很久

是不是叫饑渴

喀滋喀滋

看著蟑螂飛快的吃著

喀滋喀滋

我指甲插入手心

喀滋喀滋

我望著右上角的方向

喀滋喀滋 喀滋喀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