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弟把i pod帶走了

沒音樂可以在捷運上聽,好不習慣

耳朵空空蕩蕩的

眼睛又不由自主的開始尋找,相似的影子。

不喜歡 :[




最近,大家都在玩魔獸世界

很該死的我快被儒儒、小芳超過了~

拼命練也沒辦法了,但還是要拼命
不然耶穌會一直婊我....


然後....
我午餐又忘記吃了...

接著....連晚餐也忘記了...



跟厚任先去看大傳的表演
再去看會計的歌唱比賽~

跟大傳比,會計整個就是LOW掉了~
害我有種想去踢館的衝動XD


一直到第3位比賽的,耳朵才稍微舒服了一點(笑)

:『那是我學辦』厚任說。



真是的~每個系都在辦活動~

明年我們也要!

就靠你了,彤彤!!

:)







知道嗎?

沒聲音陪在耳後

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