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公車的震動
電影的節奏又在耳邊響起
一直以為自己夠成熟
到現在我才稍微體會

是怎樣的愛情
能讓一個人等十年
能讓一個人把心託給另一個人

我不懂
我承擔不起阿!
--------------------------------
隨著冷水從我澆下
帶走的只有我皮膚的溫度
帶不走我的失落。。。

好空

好空

好空

不曾真正接觸過愛情
只有單方面的喜歡
這樣的我
當在西門看情侶一對對走過時
在空洞後面隱藏的
是不是難過?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

十年
到底是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