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有24條染色體
我有24種的情緒

如果

每一個情緒代表一種人格



到底哪一個 才是真正的我?



為什麼
不論下雨或沒下雨
飛鳥依然在空中盤旋?

好不真實

就像假的一樣

假到我不想去面對

假到我不想拿出實力

有唸,沒唸
考的好,考不好

又怎樣?

到底什麼是真的?



好假

會不會我醒天來

才發現自己泡在培養瓶裡 - 只是實驗品

連被球打到的痛

都好像延遲了一樣 - 後之後覺

如果不是我瘋了

為什麼我會感覺到麻木?

好假


到底

現實世界在哪裡?

等我/我等的人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