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寂寞是五度,以7-11冷藏新鮮茶計。
捷運站裡相擁的情侶讓它上升三十度,
失去新鮮度的寂寞,只有沉睡在垃圾桶裡。

我的寂寞是四十二度,以人體可以承受的體溫計〕。
如果再加上一場夏日五後的雷雨,寂寞可一輕鬆的再上揚十度。

我的寂寞是五十九度,以愛情的三角關係計。
如果在加個一度,這樣的愛情數學關係才行完美。

我的寂寞是八十九度,以養是新光三越頂樓的脖子角度計。
看著相約在廣場上的戀人型態,寂寞可以在拉抬一度。

我的寂寞是九十度,這樣的溫度再加上八個暗戀大氣壓,
正好可以煮出窒息芳香的慾望espresso。

我的寂寞是九十九度,以水的沸點計。
再喝口冰涼的啤酒,就可以讓我的寂寞沸騰。

我的寂寞是一百八十度,以孤獨單身和幸福戀愛的天平計。
即使在天嘉義度也無所謂,寂寞的優勢只有讓寂寞加倍。

我的寂寞濃度是九十五%
只要濃度五%的香奈兒五號,就能讓我溢滿百分之百的愛情。


我是高寂寞感度的男孩,我在尋找一個高寂寞感度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