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無名亂逛找到的一個傢伙

他叫謝和弦.a Chord(阿釦)

現在有在演「終極一家」......=   "   =


好像屬於一個叫SEA LEVEL海平面樂團



好聚怎麼好散(重新編曲弦樂流淚感動版)

這是他一堆搖滾歌裡難得的一首抒情歌
人家是從南投跑上來的

給他好好支持一下吧!
 


 


9/14修改!!

只欠一句我愛你
作詞:謝和絃 作曲:謝和絃 編曲:林於賢

妳微微的笑 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 衝勁動力
於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妳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妳
#只欠一句 我愛妳 沒膽 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疼妳
只差一句 妳答應 點頭說妳也 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Repeat *,#
盛夏的回憶 在偷偷想起 妳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裡 用最真的心 想對妳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Repeat #
手牽著妳 緊緊抱著妳


沒錯!

唐禹哲的歌第7首是他寫的!!
我這邊有阿扣原唱的,來聽聽吧!!
*阿扣版(只欠一句我愛你)


* 順便新增: 安蒐蕊

 錯過愛情者必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