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愛情就像練車一樣


一開始進入彎道

可能40你都覺得怕怕的


後來有人告訴你說:

先練習抓線,靠著雙黃線慢慢騎

過不去的話煞車要點後煞減速

練到過彎可以不用按煞車之後

接下來就是過彎補油門


你會開始慢慢體會到彎道的樂趣


同時精進你的技巧

同傾,內傾,之後就是側掛


切彎就跟切豆腐一樣簡單

為了不把膝蓋磨爛你會去買護膝、車靴、防摔衣


在火花中當自己的英雄


這時你遇到了無法突破的瓶頸

你可能會去改裝,或者換一台傾腳更大的車


當彎道對你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的時候


你就不玩車了。
已經沒有樂趣了



愛情,在沒有感覺的時候,也是該結束了


---------------------------------------------------


你可以試著讓手自然垂直

身體其他部位不要太大晃動

用心感受

血液不斷地衝擊你的指尖,沈沈重重的


是的

手是有份量的


但當你牽著別人的時候

卻只感受的到另一邊手心傳來的感動

而忽略的那份沈重


我是一個很倔將的人

或許就是 了太久沒有好好的崩潰

才會到現在一直活在自己的堅持裡


堅持愛上妳,愛過妳是一件美好的事

堅持即使分手了對妳還是有份責任

堅持著我錯了,妳是對的


牽不起任何東西的手實在太重了


所以我一直把回憶吸進肺裡

然後再緩緩的吐出來回顧


諷刺的是,我還是堅持著用左手拿菸

因為我不想當妳牽起我的右手時留下妳不喜歡的味道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我一直都知道


許願菸許的願也都挑容易實現的

如:行車平安、身體健康...


但這次,就這一次

希望在這包菸抽完前,願望能夠實現


如果菸飄的夠遠

一定能夠實現




「我,希望,放棄自己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