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魏睿廷'點到(豬頭!點我都不會講喔XD)

愛情點點名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一定可以

2.你喜歡的男生/女生 類型?

A: 笨蛋型XD 哈哈!沒有啦~嗯,,,,,不能比我高....直髮....然後....阿....主要是感覺啦!感覺對了,什麼都不重要了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還蠻悶的,一直想買車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 大哥~我單身18年了~(泣)

5.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你會怎麼做??

A: 趁著月黑風高的晚上把她約出來,然後~~嘿嘿~>///<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 都還好ㄅ?我是悲觀的人~~

7.最討厭的事?

A: 背叛~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好人,GOOD MAN,good mam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 不知道。沒經驗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 沒有比這更幸福了吧~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 打槍打槍打槍打槍.............。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雖然這樣心情並不會比較好。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再何時出現?

A: 已經有啦^^

1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A: 長太高......= =#

14.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A: 對方。

15.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A: 很快樂,很痛苦

16.如果有天電視劇情出現在生活裏,你會怎麼做?

A: 我要去找導演問有沒有床戲......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爽都來不及了!怎麼會不答應?

18.你覺的點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呢?

A: 普通人

19.你覺得當好人被喜歡機率比較大還是當壞人?

A: 壞人。不用懷疑,女生都這樣講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好人好苦......

20.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A: 很想很想.......





啊?換我點囉?要點幾個啊?
可是我不想點捏~
不用祝福誰了吧?我看大家都沒幸福的阿~


這份點名好無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