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要跟麥當當團去唱歌的

結果不知道是天氣太好還是怎樣

大家都掛病號,到場的只剩3個人


『幹!媽的~每次辦都有事是怎樣?以後我不辦了啦!』某人的os。




後來就只好跑到南勢角去吃廉價牛排,順便逛街。接著去吃鮮芋仙


(牛+豬只要150,真的很廉價 = =)







廣林說:「我也要成為功夫之王!」





最近大家很容易受到網路影片的感染....




罪魁禍首一定是宏益。



宏益:「是真的 都.不.見.了 耶~~」請參照:海角芋到愛




最後的結論是,我們麥當當團也要來拍個KUSO影片


(這樣會被管理組追殺吧?)


不過要是拍的好,搞不好會被肯德基買下來呢~

最近肯德基爺爺不知道是更年期了還是怎樣,廣告嗆麥當當嗆很大










今天呢~

陽明山溫度比昨天好了一點

9.5度



雖然飄著雨,陽光還是探頭出來


中午下課,就看到大恩館外面的天空有彩虹

就很青春的拿了相機跑到大義頂樓去拍照













喀嚓!







果然....隨身攜帶相機是明智的決定


我是否該出本出叫做:追逐彩虹的男孩阿?


好像還蠻詩意的.....



















回到教室,阿葉學長叫我去找了一個影片




說真的,很蠢!

要是真的射成這樣,那應該會出血了吧 =口=



但看歌詞其實還蠻有意思的,

也可能是我個人感覺吧!這並不是一首很快樂的歌




組合語言課,因為很悶
大寶就玩起了自拍



大寶說:「我好胖~~




大寶車禍種的草莓,快可以採收了




這是傳說中的天殘腳!








最後小燕子看不過去了,也來個帥氣三連拍


↑斯文小生


↑含情眽眽


↑眼睛放電


※假如有人想要認識的話請私下跟我要電話,不然我怕留言板會爆掉









熬過了組合語言到了英語實習課,開始精神不濟

就連彤彤跟我說我左邊的女生長得還不錯時,我還是撐在桌上
(靠!都上了一學期,快學期末了你才發現!怪不得你把不到妹!XD)








最近看過我網誌的人,聊天聊著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而且是相同的問題



但我的答案依然是不知道。






昨天跟詩婷姊聊天之後我也只是笑笑

順其自然吧....


我沒辦法想更多了。






所以把網誌的歌換成了這首

不斷重複著:愛是不能期待著什麼~~~



但我卻被自己的心背叛了。








今天是10系聯合的聖誕趴

我沒去,去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有期待著聖誕節的夜唱

還有SANTA會不會給我驚喜.....





梨梨說:『

SANTA聽不到我們說話
才下雪給我們

可惜的是
台灣沒有雪
硍 = =...






這樣講還蠻悲哀的 = =

不過,哈哈!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