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泡泡點到嚕

我要開始囉!!


1:最想看誰的慾照?
不要陳冠希的(看過了XD)

2:最近最煩悶的事?
寶貝離我好遠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高雄。因為妳在那裏

4:最受不了自己那一個缺點?
長不高

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有惹妳

6: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
當然

7:說點你個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我是好人
我是好人
我是好人

8:對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期許?
沒什麼ㄟ....

9:如果有一種魔法可學,你想學?
瞬間移動

10: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該有的都有了!^   ^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高三下。
在想著是不是該勇敢一點?
不過似乎不會差多少....


12:你最愛誰?
秘密

13:當你和你的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就去上阿!(什麼爛題目阿)

14: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忘不掉的,只能逐漸稀釋....

15:對於劈腿,你的看法是?
是被劈嗎?

16: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嗎?
很漂亮啊!只是天氣不太穩

17:如果已經分手,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那要重新來過嗎?
是我,會的。

18:願望到底怎麼樣才會實現?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刀大名言)

19:如果你跟妳男(女)朋友難得出去約會,很不幸的你踩到大便你會怎麼辦?
靠!到底是誰出這種爛題目的啦!

20:你最想要實現的夢幻場景?
只要有妳,哪裡都不是問題。

------------------------------------------------------------------------------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鐵碎牙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麻吉

3:你認識他多久了?
3年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土撥鼠 

5:填這份問卷的意義在?
打發時間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來問我就跟你講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我在等阿(笑)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貝戈戈,白目,自以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沒有捏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我們都要歐趴趴!

*麻煩你點8人 沒點不只會衰一輩子 還罰你每天都會採到狗屎




被我點到的...要給我大大的微笑喔!!

豆干 ㄚ魚 葳葳 瑩咩 老爹 Mi Mie 厚任 包子

一定要給我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