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 名 ♥

1 . 不 可 回 傳

2 . 不 可 黑 白 填

3 . 填 完 後 要 在 點 10 人

----------------遊 戲 開 始----------------


基 礎 篇


1.♥ 你 滴 大 名

  溥儀

2.♥ 你 是 帥 氣 的 男 生 or 甜 美 的 女 生

   像高中生的大學帥哥

3.♥ 你 的 破 殼 日
 
2/28
4.♥ 你 的 血 型 a n d 星 座
 
  歐。雙魚。

5.♥ 你 幾 歲 辣
 
   剛過19

6.♥ 你 的 身 高 a n d 體 重
 
  165公分 52公斤

7.♥ 你 的 興 趣
 
   打籃球!看小說!做漢堡?!

8.♥ 你 的 專 長
 
  不知道,還在找。。。

9.♥ 夢 想
  
  在歷史上留下我的名字。
  出小說。
  找到給我幸福的人。(已經實現嚕) 

- - - - - - - - - - - - -


友 誼 篇


1 . ♥ 是 誰 把 你 騙 到 這 兒 來 滴
  
   魚

2 . ♥ 和 他 的 關 係
  
  網友,朋友

3 . ♥ 和 他 怎 麼 認 識 的
  
  感謝無名︿︿

4 . ♥ 他 是 個 怎 樣 的 人
  
  豆干的好麻吉
 
5 . ♥ 你 對 他 的 印 象 如 何  
  
  很可愛ㄚ

6 . ♥ 你 會 永 遠 和 他 當 朋 友 嗎
  
  會的^___^

7 . ♥ 想 對 他 說 的 話
 
  加油~快快長大,哈哈!

- - - - - - - - - - - - - - - - -


自 我 篇

1 . ♥ 覺 得 自 己 的 個 性 怎 樣

   隨和

2 . ♥ 覺 得 自 己 的 朋 友 怎 樣

   不錯芽︿︿人很好!
  
3 . ♥ 想 讓 自 己 變 的 怎 樣
  
   更水水!更聰明! 更有錢...哈XD

4 . ♥ 認 為 自 己 漂 亮 o r 帥 嗎
  
  普通啦~只是不夠高><

5 . ♥ 想 對 自 己 說
 
  我要歐啪!!


---------------------------------------------------------


♥ 問 題 結 束 了 有 什 感 想

  * 我在想我要點誰才不會被罵=  =

來 點 名 嚕 ~ 嘿 嘿 是 哪 幾 位 寶 貝 們

1.豆干

2.瑩

3.厚任

4.ㄚ簶

5.依潔

6.傻比

7.咩咩

8.泡泡

9.ㄚ賢

10.老爹
-------------------------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不舒服~XD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我會殺了8!!

♥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哈哈~很像妳會做的事!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看戲!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我會被人砍~=  =

♥ 發現2有戀童僻﹐並又跟3相戀﹐你會? 
ㄜ...這可以解釋我和她關係 XD  

♥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哈哈哈~你們都沒機會啦~哈哈哈!

♥ 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感情好ㄚ 

♥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會哭哭><

♥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酷斃了!

♥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我又要被砍了~><

♥ 當你看到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