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庭院

被隔壁的大廈切割成光與影

一半是光 一半是影

影中有光 光中有影

像個死胡同


而我的心

又被了什麼 切的 支離破碎 ?

被華麗到誇張的天空 帶走
路人 專有的不在乎

習慣把頭髮騷得很亂
都忘了 安全感已不像從前那般


戴著眼鏡的惡魔 坐在灰白的高牆上

伸手劃了個叉叉 然後對我哈哈大笑



忌妒 是最害人害己的藥

我上了癮



只是想要大口呼吸
像品嘗著松露巧克力一樣

呼出胸口鬱悶的氣息


沿著自由往前走

卻不小心打了個結 把自己綁死


搭拉搭啦! 搭拉搭啦!

儘管被綁手綁腳
我還是跳耀般的前進


什麼樣的感情什麼樣的心情

我從來不懂


要是可以戴上說謊的面具

就要有被揭穿的濃妝豔抹 來   蓋過一切


或許
烏鴉遇到了魚是個錯誤

魚 本就該和蝦子一同美麗



雲說他的傷口會被風帶走

世界末日也有重新在來的時候


尼采說:上帝已死

這是肯定的。

而且,他還會下地獄



笑吧!笑吧!

惡魔開心的念著奇怪的調調




無所謂

上了癮 迷了路 丟了心

這一切都只是新鮮 好玩



開心就好



還能呼吸就好


有色眼鏡從來就是用來擋人 而不是擋自己



吸氣~吐氣~




看著

我手中的蘋果

會不會有人願意塞進眼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