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一...新年快樂!!」大男孩和女孩擁抱著大聲的說。

「新年新希望,」女孩說。「許個願吧!許不好你就完蛋了」

「聽起來我還是不要許好了......」

「ㄟ~~」女孩嘟著嘴。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大男孩對撒嬌般攻擊始終沒抵抗力。

「我希望」
「全世界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大男孩對著夜空下如螞蟻下的燈火喊著。



「我~不~要!!!」女孩大聲的說。

「啊?」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一定要得到幸福?」
「我只要我們的,你給的幸福!!」


「可是大家都起幸福不是很好嗎?」


「你聽過幸福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嗎?」女孩開始有點不悅了。
「我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別人的幸福是別人家的事!」

「可是這樣會不會有點...嗯....過份啊?」大男孩抓抓頭。

「過分?」女孩說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東西,該是我的東西就是我的哪有讓步的道理呢?」說完,她頭也不回的向後走去。


「等等!」大男孩發現自己真的說錯話了。


「等等!」大男孩抓住女孩的手。

女孩停了下來,兩個人兩手拉著手僵持在那裡。






「我錯了」大男孩把牽著的手繞過女孩的頭環在她肩頭。
「我的想法太簡單了」


女孩沒有說話。


「那....我現在重新許願來的及嗎?」大男孩試探性的問。


女孩吸了一下鼻子當作回答。


「我希望....在我的這一輩子....用我的靈魂、我的全部來給妳獨一無二的幸福!!」


「可以嗎?」大男孩抱得更緊了。


「.....大笨蛋....」女孩哭了出來。
「新的一年一開始就讓我哭成這樣,你這個大豬頭!!」


「因為....」大男孩把嘴貼到女孩的耳朵。
「我就是喜歡因為我而哭的妳」


「嗚嚕嗚呼~~」女孩發出一陣像是在哭又在笑的聲音。


「那麼新的一年裡,請繼續指教囉!愛哭鬼!」大男孩呢喃的說。

「哼!你才是要被我指教哩!大豬頭!」

.........
.....
....
..

「我是個被妳保護的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