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要怎麼寫

文筆再好也寫不出個什麼鬼


凌晨空蕩大街

準備了寂寞給了誰?


誰的笑 洋溢了整個夏天


不能流淚

不知怎麼發洩


電話那頭的淚水

我可以假裝的很無所謂

約定的後悔

沒發生般的沉默以對


失眠的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的放棄一切


我是誰

我不會

我不給


原來麻木不仁是這種感覺

我幫了妳幫了誰?


天使惡魔在我身邊飛呀飛

低潮完全不給機會

連抽根煙也不對味



以為什麼事情都能靠自己解決

翹翹版的另一頭 平衡的很不對



我在地上看著高高在上的開心 痛撤心匪?

我不會。


毫無頭緒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