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腦袋有洞的人

在外面鬼吼鬼叫

卻還可以像英雄般的,那種操你媽的自信掛在臉上



這社會病了。











那種人,看了只會用鼻孔對他噴氣

連說話都覺得浪費力氣








太多無法理解的事情








好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理由要是有辦法說服別人就罷了
但那些.....「我錯了嗎? X扁錯了嗎?......」



手上的遙控器自動按下消音。











為什麼?我還是不懂


以前聽到的說法是:「因為女生比男生更了解女生啊!」



&ˊ*>!%+#.......





這哪門子的狗屁理由啊?



要說了解的話,有誰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那你就好好愛自己就好啦!不是嗎?







從沒認真試著了解,更不用說珍惜了


或許,你曾經被珍惜過也沒有發覺。







『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







不是說我的觀念保守

是因為那不是理由的理由聽了讓我極度不屑






不能理解的事情就對他用力的比中指



然後:「掰掰~」


去死!
















為什麼你要抽菸?

[因為菸中的尼古丁可以讓人放鬆.......」



為什麼你要抽菸?

「因為我想得肺炎」



為什麼你要抽菸?

「因為我等著把我手中的藉口拍掉,然後抱住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