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試驗破冰

我的表現並不好

鳥仔學長和小豬學姊都說我沒把氣氛帶起來

很容易在那邊陪著乾笑



厚任說我的聲音有種壓抑的感覺

我知道這是我沒放開。




臨場反應真的還不夠,需要加強






其他的部分就還好了

除了男舞之外


我真的還是沒辦法把那種"震"的感覺表現出來
舞也還沒記熟



火球的話只要注意把節奏控制好,小心不要碰到自己身體

蛇舞比較麻煩,我嗓門和腰力都還要鍛鍊








最近忙迎新的事,都沒其他心思去管別的事

就算有,那也是我很在意的事才特地空出時間來




打工、功課....我只能拿我休息的時間來填補





如果最近有誰被我的情緒傷到的

那我說聲:抱歉!




但我並不想去弭補什麼,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煩心




如果沒辦法體會我的心情,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真的很累。


對這些一而再再而三

吃力不討好的事












敷米漿的新書:然後的然後

真的很棒!



看得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在上電子電路學

要是上課上到一半我突然崩潰,那我接下來的日子就準備被各個老師請喝茶了


這就是上課看小說的缺點。







「要幸福,也要快樂。要大家,少一個人都不行。」 敷米漿-『然後的然後』











P‧S


我喜歡煙霧繚繞的感覺







這是敷米漿的世界

他的世界是安靜的,是沒有焦距的,是煙霧瀰漫的。而且,是有故事的。




如同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