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還不是中秋
但月亮已經有讓人溫柔的感動

今年的中秋假期
我把班排滿滿的
不太想讓自己休息

家裡的烤肉、回南部,
我都一一推掉


對不起...今年
我好像沒什麼心情High


剛剛看到某人在景美橋下烤肉的相片

地點...
跟我們以前一樣。





去年烤肉的死黨...
一個在當兵
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重考
一個目前消失中~~(就是手機不開,家人又不肯透露去向...)




台北
只剩下我了嗎?



去年我們喝的「綠茶海尼根」(笑)

今年喝不到了嗎?






雖然雯婷叫我快點橋這禮拜6的烤肉
可是我總覺得有點困難...

少了兩個人...還是有點怪吧!
(情人,就該跟情人在一起過。是嗎?)

反正我盡量辦,不能的話我就只能說抱歉了~~






最近
我都挑下午2點,太陽最大的時候去打球
(是想曬黑一點嗎? 。^ ^。)

太陽很用力
打球很無力
上籃很沒動力...


以前禮拜四的體育課(記得是下午第一節)
我總是非常期待著~

因為我知道

讓我灑汗的原力在球場的另一端上課





偏題了...



話說我在打球時
下起了毛毛雨

於是~~

陽光+雨滴 = 影子另一端的天空會出現七彩般的橋




很漂亮,
不是嗎?

過了那麼久
我都快忘記有彩虹這種東西了=ˇ=




但,總覺得還是晚上窗邊灑下的銀輝比較耀眼






黑與白的比例
在中秋這天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