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五)

家聚


撇開上次的披薩趴,這算我們系第一次家聚

根據我們剛開學的開會


這次決定讓有繳系費免費入場,不用再另外繳錢


人數也空前的大爆滿


一到三樓


我們和1B很幸運的被分到有卡拉OK的三樓






阿緯和小芳&南部咖:小燕,很融入的拼命唱

我也很拼命的用力吃





後來因為三樓太刺眼」了,我轉陣到1樓去吃冰淇淋


途中在二樓被狹持去玩跟學弟遊戲



遊戲規則就是:數支。被數到的那一位,旁邊的兩個猜拳,輸的喝一罐汽水




要知道,人ㄙㄨㄟ的時候是很可怕的

我連喝了六罐......





靠~~!我真的要去拜拜了!


真的是中邪了= =


根本就是靈異事件!!!




後來到樓下跟我同病相憐的煙咖阿丹聊天

決定等一下續ㄊㄨㄚ去烘爐地看夜景


可是怕小不點來不及趕回宿舍,我只好妥協去陽明山(天啊~~又陽明山)



於是,陽明山YY團:小呆&他女朋友,小不點&控爸,笨蛋阿丹(某人取的),還有我(龍威中途就回家了)

一群人就拼了命的衝上山


出發前龍威還說:你這台不是很久以前超「威」的車嗎?


我聽完真的很想下車拿安全帽把迪爵砸爛..... - -#





:『 拜託~~要是我可以買新車,我絕對不會騎這台    =  =||| 』








好不容易到了冷死人的陽明山,算算時間也不多了

所以我們就到情人坡去看夜景






好久沒和一群人來看夜景了~


之前心情不好都是一個人跑到烘爐地去.....ˊˋ





現在,小不點坐在我和阿丹中間看著台北的夜景

聽我們兩個為賦新詞強說愁

阿~不是啦!XD




總之,心情好了很多

有把穢氣一口吐出來的感覺



:)



謝謝






11/29(六)


昨天跟他們在情人坡的時候

很大膽的打去請了假,麻煩宏益幫我代班


結果今天跑去V-POWER演唱會~~




早上去等小不點的時候,經過中山足球場就看到一大堆的人在等了


聽說蛞魚他們八點就去等了.....


不過這好像沒有意義


因為入口一開放,人就拼命的往前擠



真的!超恐怖的!


要是跌倒了,真的會被採到死(汗)


我只是鬆個手,阿丹和小不點就不知道被擠到哪去了....
ㄜ.....= =



不過總算是進場了


結論還是跟我去年的一樣:應該去看臺區的。





可憐了小不點><








不過明星都還蠻大咖的~還有我超愛的潘帥-潘瑋柏!!!!


(真的超敬業的,韌帶受傷還這樣拼了命的在表演)><




但是大家都在等壓軸:羅志祥

一看到他的影片,就拼命的尖叫叫叫叫~~~~~~





說真的啦!我以前反而比較喜歡他

好像自從他跟周杰倫鬧翻之後,就沒那麼喜歡了....奇怪....






不過每個藝人都表演的很賣力





吳克群真的很屌~(這樣形容會不會怪怪的?)



蕭敬騰一定是年度最佳新人!


還有郭采潔真的讓我驚訝
整個fu都不一樣了~


還有楊丞琳阿~~超棒的 



不少藝人表演到最後,眼眶都有點泛紅

真的有被感動到







 

離開了演唱會後


我們買了麥當勞跑去靠金山的一個觀景台邊看星星邊聊天


我才發現到....



原來大家都愛五月天阿!!!(開心)





真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真的會讓人感同身受~~~~


還有「憨人」,會被感動的原來不是像我這個笨蛋而已.....




李懿說:「笨蛋阿丹!」




哈哈 >////<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這樣放開的感覺

這種......


感覺終於「自由」的感覺





很開心 :D 






回憶是一盤拼圖


不僅要把握現在的

還要努力回想過去 - 去抓去那些遺漏的



要,把握每一個美好片段









有些朋友,拿來作情人太可惜了

因為沒有辦法想像 看不到她的笑容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