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學期一定要給他歐趴

住家裡就是讀不下書,所以呢!~

考試週就上山拉



跟阿葛一起住手槍家


↑屋主


要知道,把行李和棉被運上去真的很不簡單

然後這幾天又很配合的一直下雨




所以我就「濕」身拉 @@|||


要知道手槍家是靠擎天崗的那個方向
前面又是空地,沒有房子

晚上是很漂亮拉


這不是重點!
因為沒有東西擋,山風又很大



然後就~靠!當「冰」拉!




說真的啦!
我上來是要看書的ㄟ~~

那就看阿.......



↑到過年前都不想再剪的雜毛





21:00

手槍:「ㄟ~買宵夜啊!~」




哇咧!還宵夜咧!

我在家都沒這麼享受~XD



半夜騎車到學校真的超冷的

不過還遇到不少人(都來買宵夜)



迷之聲:原來會變胖是有原因的。





這幾天真的感覺很自由

想抽根菸,到樓下陽台就好

不像在家



雖然這不是好事

但吹著晚風看著風一陣一陣的撫過草海

把墨綠色反反覆覆的撥弄著

把煙霧吐向夜空

讓月光把他昇華


感覺真的很暇意



↑手機照的效果還是只能這樣
我想買相機阿~~~




只是很冷而以,然後一直下雨


不過昨天有個神秘嘉賓難得敲了我
讓我心暖了不少 :)



考試基本上考的都還過得去
(K到3、4點再考不好可以撞牆了)


唉~~





快點考完吧!


我要唱歌,我要出去玩~~~~




P.S


(要出遊的人數快跟我確定好啊!不然我這樣很難決定地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