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不點約好了去買相機

一大早就衝上山了



一到山上...好冷





怎麼山上的溫度跟平地差至這麼多阿?






大概是因為太冷了,

小不點一直睡到我call她才驚醒
(叫妳昨天晚上早點睡不聽吼~XD)
















大概11點多下山

先到光華商場去問價錢



小不點:「請問一下有FX-5嗎?」


..........................(店員忽略她)



「....」無言









哈哈哈哈(笑倒)


好啦!去下一家問吧~





第二家店員人就很好

跟我們講了很多相機的概念
還一一比較各個廠牌




後來~小不點終於被說服了要買Nikon的



「那等一下我領錢再過來買吧」小不點說。


畢竟,人家跟我們講了這麼多

不跟他買好像說不過去吧?









沒想到,一個轉角

另一家店問個價錢


6000!全配!再送電池和記憶卡!



我感覺到我的瞳孔瞬間放大

轉頭一看

小不點整個傻住了





哈哈~我們都沒想到還會有更便宜


怎麼辦呢?不能跟錢過意不去阿!

就請他們先幫我們留了一台粉紅色的。(銀色其實也很漂亮)




雖然蠻訝異的

不過,算買到相機了吧?


「那...」我說。「我們去吃飯吧~」


我帶她到了公館

一家我很懷念的麵食店(小時候常去)




蔥油餅、小米粥當然是必點的阿~(笑)



↑杯盤狼藉







吃完飯,
到了公館當然要逛街阿! 



原本是要逛衣服的

突然被一個媽媽桑拖去做食品問卷調查:「不會佔用太久時間的,3分鐘就好!」


我一開始真的想用吃太飽來拒絕她的


只是...洋芋片應該沒關係吧?






隨著她來到旁邊的一家店,裡面排滿的桌椅


看到還有不少的「受害者」在試吃著,我安心了不少(笑)






於是,我們坐定位了之後

她拿出一個小塑膠盒,裡面裝著幾片洋芋片



看小不點沒有動靜,我就拿起來吃了。






一吃之後!!!!!?(大驚)

































就是洋芋片阿~(不然你以為咧?)






吃了幾片,她請我照著紙上的標準評分


要我評分阿~那就不能客氣啦!

:『

        普通!

        剛好!

        剛好!

        太淡!

        剛好!

        跟預期中的一樣!

                                        』



(小不點在旁邊偷笑)




她要我評的阿~不然我要怎麼辦?






之後又陸續吃了其他不同的口味,雖然我吃不太出來什麼差別~




做好調查之後

臨走前她還送了我們一對不錯的自動鉛筆(真夠意思)














好啦~終於可以繼續逛街了

說真的....我很少會單獨跟女孩子去逛街ㄟ(笑)



小不點看上了一件不錯的外套

不過如果要我花一千四去買一件外套,還真的買不下手阿~




因為今天真的很冷


小不點買了條圍巾,我買了個bring bring的耳環



只是....

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



走到了水源市場那邊

聽到有人在喊:圍巾一條98喔~






哈哈哈哈(笑倒)




好啦~乖

妳這條比較好看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看已經3點了,我6點還要上班ˊˋ





那....我們去資訊展吧 :〕















還是人



 


一堆人塞滿了會場


小不點也很酷

一直往前走,也不擔心會走失(我在後面擔心阿~)






上過周立平的課都知道有個傳統:
『資訊展要去找10個有發展潛力的產品』



小不點整個超認真的
會場人員一個一個問

不像我去年拿幾張DM拍幾個show girl就回去了




今年,周立平還要求他們要有本人跟現場的合照(聽說有人去了忘記照吼?)




那就試試我的新相機吧!











逛著逛著

就來到NIKON的攤位


沒想到,那邊S210有黑色的!

5990!只差沒送電池~


小不點又開始猶豫了...(笑)


不過NIKON的那個姊姊人很好

後來還是跟她坳到了電池


不用說啦!當場買下來嚕~




就是這台啦~

眼光很好的說 





全配咧~~

真好ˊˋ

早知道我買卡西歐的時候就多要一些東西了


不過,目的總算是達到啦!

小不點的相機到手嚕~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她等一下還要去跟朋友吃飯

在大坪林那,我就送她過去啦~




路上,一樣冷的要命

在過秀朗橋的時候,她問我:『大坪林在哪阿?』



我說:「在新店阿~」



『是新開的店嗎?』
        


......(冷)






我聽到了結冰的聲音。Orz














拜託~妳是嫌我穿太多嗎?








好久沒來新店了,沒想到我還記得大坪林捷運站要怎麼走




陪她買了杯珍奶,看看時間我也遲到了

因為她比較怕冷(說的好像我不怕冷一樣),我就把外套給她

我穿風衣檔著。




『那你等一下下班要來載我回去,你凍僵了要怎麼載我?』



「那就祈禱我不會變冰棒啊(笑)」


=)





祥琮人很nice
讓我提早10分鐘下班

不然我怕會來不及送她回宿舍




還好新店離永和不算遠,不然我真的會凍僵

衝到了大坪林捷運站

她才發現她拿到別人外套了....





『怎麼辦啊?』她超尷尬的『我怎麼會那麼?』


拜託...要的是我吧= =





這樣一拖,在陽明山下把外套還給別人的時候已經43分了!


慘了啊....她宿舍12點關門ㄟ....




陽明山現在有冷的要命,不知道有沒有10度


而且我沒有外套!(

不管啦~只能催到底了...(大囧 )




然後











真的超冷的.....

連多一個形容詞都顯得累贅的冷。






『ㄟ~』她在後面問。


「啊?」我鼻子好像已經沒感覺了。


『會不會來不及啊?』


「妳一定要說這種風涼話嗎?- -」

「要是來不及的話妳只能在外面過夜了ㄟ~」


『.....』


「好啦~我會陪妳過夜的好不好?」


.......



『欸~』

『你幹嘛不說話?』



「    」我說。她沒聽到。



『什麼?』





「我說!我的牙齒在打架!」





哈哈哈哈(笑翻了我們)


蠢斃了,都快沒地方睡覺了還可以鬧~












好不容易熬過了10度以下的酷刑

到了學校後門


結果她一下車就跌在地上!


我整個嚇到了


害我車也沒扶穩




看一看錶,11:59了!



靠!」我不管了。「快點用的啊!」




(結果我跑的比她還快)











開玩笑!要是她真的被鎖在宿舍外面

我會內疚到想死的ㄟ!





衝下了一整排樓梯






還好!(我喘了一大口氣)


還沒關!



我就撐著膝蓋喘氣,等她過來




喂!還沒關啊~』我叫著。



她也在喘 :)



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今天晚上陽明山的星星很漂亮。






她上去了之後


我call她


:「腳還好吧?」


『沒事啦!剛剛因為太冷了,腳沒知覺了啦 ><』




我又笑了。





晚安~

























怎麼,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感覺特別快呀?






原來

很多事情



我並不想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