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原本要去詩婷姊的聖誕趴
但在有人跟我說已經訂位了和恐嚇要打斷我的腿的情況下

我還是去跟高中同學吃羊肉爐

然後....我後悔了



因為我忘了:三檢智障團


G大+泡泡



吃個飯也可以鬧


宅氣很重~~


因為某人提議要大家都戴帽子...就變成了這樣


我很搶鏡


之後又跑去士林吃綿綿冰

等三個傻子從民權西路到劍潭等了半個小時

你們車是用牽的阿 = = #




接著衝夜唱

我只能說,好樂迪真的很會賺錢
平安夜竟然要算假日?


靠~~12/24哪天有放假了阿!


原本想說不要唱了

但有人說不想凌晨騎車回中原

沒辦法啦 =  =





3個小時450,真的很會賺






今年聖誕節,還是一個人過

收到了4封簡訊、8個留言、還有n個祝福、以及一張罰單


= =





這是三小叮噹啦~~(怨念)


據說這是上上禮拜送人回山上,接著下山回家

因為太累了,看錯了照相機的位置



然後....喀嚓!

1400就飛了~




天啊~~santa你不是這樣對我的吧(欲哭無淚)







12/26

開始我的獵熊大作戰

獵的就是這個




7-11買咖啡集6點送的熊


因為之前的都送完了,今天才進貨




於是,我10點開開心心的出門要去換熊


結果:「不好意思,我們都換完囉!」




哪尼?






我開始感覺不太妙,騎車飆去另一家7-11




「不好意思,熊都換完囉~」




屁啦!

怎麼可能!




我問:『不是今天進貨嗎?』

店員:「對阿~可是今天凌晨都換完了」




見鬼了!



「你去別家問問看吧!」



還要你講!(心裡os)






20分鐘後....






突然發覺,7-11怎麼會那麼少.....


跑遍了全永和快15家店,竟然沒有一家有熊?!


太誇張了啦!




然後,最後一家。



『請問,你們這邊還有熊嗎?』我很無力的問

「請等一下喔」胖子店員在幫別人結帳




精神一振!


太好了~~終於有熊了





然後輪到我 

我高高興興的拿出集滿六點的兌換券 :)





然後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說:


不,好,意,思  我們的熊已經都贈送完了喔~」




:|







哇咧幹啦!

沒有你不會先講喔!我就直接衝下一家了,害我還在這邊等!



真的很想一拳貓暴那個胖子



大概是感受到我的殺氣,胖子拿出一張兌換券問我要不要1/13再來拿?





我楞了一下





1/13?






那是明年了ㄟ~而且都在期末考了


不過,看來也沒其他辦法了.... ˊ ˋ


唉~『好吧!』




天啊....

santa連讓我送自己聖誕禮物的機會也不給










{###_shadow28/9/1453342888.mp3_###}
米老鼠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