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帶相機的好處

就是不會錯過每個令人感動的天空(或是想和妳分享的天空)













我的心情

就像這夕陽一樣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所以才最美嗎?)






阿~~~好煩阿~~~

聖誕節就快到了ㄟ....








是該打破現狀還是維持現狀?

我怎麼會無法決定?

我怎麼還依然說不知道?










我不懂,

連我自己都不懂我。







要看自己有沒有喜歡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拿一支奇異筆



要是想到她的名字在左手手背上畫上一槓

要是想到關她的事畫兩槓

如果是想到她說過的話畫三槓



一整天下來.....


看著密密麻麻的手臂









我知道,我死定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