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已經有所定位了

那只是我以為....


禮拜一和阿葛聊了一整節課

以為我已經被說服了...


今天一早
夢境在我腦海快速的翻轉一遍

佛洛伊德說:
夢就是白天願望的實現








昨天晚上



像逃難般的離開電腦前





我都不知道

還是會難過
而且是驚覺會如此難過





只是輕輕的動了心


辛酸的空氣卻無法抗拒的吸進我的肺裡
嗆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即使蓋住了被子還是無法阻擋那股寒意鑽進



要是在乎的人都將離我越來越遠
那我就只能傻傻的說珍惜現在了嗎?






「愛是不能夠有所期待」
「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這兩句話綁住了我

讓我停在原地不敢輕舉妄動



「有些朋友,拿來做情人太可惜了」

這是我最好的藉口。




『你寧願當她一輩子的朋友,也不敢勇敢的一次當她男朋友嗎?』

這是阿葛想要說服我豁出去的



我不知道。



付出只是單純的想對她好

還有別有居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她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與開心





這樣

構不構成喜歡的條件?








總是不敢說:簡單的快樂也是一種幸福

我壓根子不相信我現在是幸福的





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了歸屬

還是那種瞎到會讓我比中指的

我卻還停在原地。






我可以很理智、很感性的告訴別人:可以傷心,但不能放棄追求幸福的勇氣


但要怎麼讓自己明白?








別人的定位在遙遠的未來

我的定位只是想要等待幸福的到來





忘了是多久之前開始

每年生日許的最後一個願望一定是:我希望今年聖誕節不要是一個人過

卻從來沒有實現















只是輕輕的動了心

卻讓我復刻暑假的那種傷痛



那種多一次都不願的傷痛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這樣用好像怪怪的


但我真的..真的......不願再多任何一次難過了





我可以很甘願的付出

不要回報


只因為我怕痛





因為怕痛
所以不敢去追求、不敢越界





別人豁出去都有了結果

但我做不到













一個圈和另一個圈要怎麼才會交集

最後重疊成一個園?





我一定會等到的吧?


一定會有那個人讓我又哭又笑的吧?


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會讓我受寵若驚叫著說:怎麼可能?然後緊緊抱著。



是吧!是吧?是這樣吧!




聖誕夜驚魂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氣氛突然 就變得有點冷 我真笨
說起話像雪人 製造浪漫 變成耍冷

朋友都說 我長得很誠懇 又天真
傻笑傻到出神 說完再見 突然你就踮起腳跟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日子過得 悶悶悶悶悶悶悶 七個悶
一週七天都悶 愛情快來 解救靈魂


感謝有你 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你的一個眼神 我的心中 千軍萬馬勇敢狂奔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_shadow28/9/1453342886.mp3_###}



告訴我,說謊也好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