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妳)是被點者,
沒有什麼"選擇權"一定一定要回答以下問題
如果沒有回答,很好,
就是不把點你(妳)的人當朋友
『等於是強迫式的』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於這十位當中滴留言版告知他(她)被點名摟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 在哪接到 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妳)們被點會得到幸福
第七: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開始摟~~
˙˙˙˙˙˙˙˙˙˙˙˙˙˙˙˙˙˙˙˙˙˙˙˙˙˙˙˙˙˙
幸福套餐NO.1


綽號:溥儀

年齡:月底20歲^^

生日:2/28

星座:愛幻想的雙魚


興趣:打球、跑山、看小說、逛街、聊天、彈吉他、聽音樂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沒吧?

是否在交往:並沒有

現在幸福嗎:差遠了~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給我個時光機比較實際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就在一起了阿!XD 不過我沒那麼幸運就是了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人是:紅豆

他(她)是你滴:寶貝學妹^_^

他(她)的個性:很有想法、熱情的女孩子

認識他(她)多久:半年

你覺得他(她)怎樣:很可愛阿^+++^

你想對他(她)說什麼:幫我介紹女朋友啦~哭哭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音樂台

最愛的季節:當然是秋天囉

最愛的卡通:海賊王...火影...死神...好多

最愛的人:當然要愛自己多一點囉

愛的顏色:紅色

最愛的國家:北歐吧!很漂亮


最愛的天氣:下雨天。全世界都在下雨,只有我的心是晴天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大家都要幸福,是真的要幸福。

2.我是可以變成有足夠能力來吸引別人目光的人。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是的

最深刻的回憶:當然是帶你們這群小鬼去宿營阿XD


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被消磨殆盡了

你很愛微笑嗎:我在學習:)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看為了什麼而放棄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不要是孤單的,是有人在我身邊陪伴的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盛盛這樣說,本人不予置評~但如果真的哪天被我搶到了,我還是會很愛很愛

˙˙˙˙˙˙˙˙˙˙˙˙˙˙˙˙˙˙˙˙˙˙˙˙˙˙
點你(妳)的人是:紅豆

你(妳)們的關係是:學長&學妹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直髮、小小隻、迷路、可愛、笨蛋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是:迎新集合的時候給我迷路,把我嚇的半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死會嚕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廣林
2.御華
3.盛盛
4.莉婷
5.宏益
6. CQ
7.李懿
8.小黃
9.摳摳
10.小魚
(太多人想點了~沒點到的不代表我不想你喔)

1號跟誰在一起:他是黃金單身漢

9號是男是女:母的

如果7號跟10在一起是好是壞:個人覺得不搭ㄟ~XD

那8號跟5號呢:哈哈!這個有笑果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聽說有一個會穿他衣服的弟弟

妳會不會追求3號:開玩笑,我們都穿同一條內褲的ㄟ!

那7號呢:哈哈!可欲不可求阿~

那6號怎樣呢:我沒這個本事吧~

4號是單身嗎:她現在很幸福喔︿︿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他們是殭屍團

7號喜歡2號嗎:2號喜歡7號比較有可能吧?(御華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