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種生活

{###_shadow28/9/1453351661.mp3_###}
我的世界 靜默 不多說 很寂寞
走在身邊 輕碰 妳的手 好衝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給我一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天空 移動 溫柔地 告訴我
孤獨給我 自由 奢求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給我一種
該怎麼說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心動
抱著寂寞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心動
不斷逃走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沒妳的星球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整個天空 移動 溫柔地 告訴我
孤獨給我 自由 奢求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給我一種
該怎麼說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心動
抱著寂寞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心動
不斷逃走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沒妳的星球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每當我背對心動
抱著寂寞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心動
不斷逃走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沒妳的星球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就算一百種
我要只有一種有妳的生活

喔~那一種
生活




生活可以有100種
但我想有妳陪伴的那一種

意思透露之後就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不想和那些繞在你身邊的人一樣
樣蒼蠅般的然後被扇走

只好繼續保持被動
卻又不經意的想多跟妳說說
寂寞星球 如果不是最好的邂逅
也至少有個轟轟動動的經過

我多跨一步
妳遲杵不前是因為牽絆還是沒有答案

腦袋如果空空
怎麼能陪妳聊那麼多

就算這首很芭樂
我還是希望能有些獨特

給我的Answer
妳的Answer

以前沒想過的話 現在可以認真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